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包饺子_750字

包饺子_750字

2013-12-2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年快到了!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忙着包饺子呢!万兽之王——狮子知道了此事,就命令它的狐狸军师组织一个包饺子大赛,包好的饺子由狮子来品尝,并给成绩优异者予以颁奖。冠军的奖品为纯金的饺子形状的奖杯,以及一件漂亮的新衣服。

  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听说这个消息后,纷纷从自家带来饺子皮和饺子馅前来参加比赛。在参赛的路上,小动物互相猜测对方饺子馅会用什么材料,只有小猴子沉默不语。

  咚咚!咚咚!狐狸军师敲起了比赛的大鼓,宣布比赛开始。小动物们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听到令下立即动起手来。选手有小兔子、小猴子、小山羊、小花狗等。小兔包萝卜,小猴包肉,小山羊包青草,小花狗包骨头,选手们包饺子的材料五花八门。首先它们把饺子皮放平,用筷子夹起馅料包进去。饺子可不好包哟,馅料放多了包不住,放少了不好吃。之后,还要把皮包好捏出花纹。比赛进行得很激烈,台下的观众看得是口水直流。比赛时间到了,选手们的饺子也做好了。它们把热乎乎的饺子端上裁判席,让狮子大王品尝。它首先吃小兔的,不觉的好吃;之后吃了小山羊、小花狗的也还是感觉不满意。在最后吃到小猴包的饺子的时候,狮子大王吼的一声,“啊,太好吃了!我宣布本次的冠军得主是——小猴子”。顿时,台下一片欢呼。

  小兔它们却不服气地说:“小猴为什么拿第一?我不服”。小猴子说:“呵呵,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我们做东西给别人吃,当然要做别人喜欢吃的东西了。你们只挑自己喜欢吃的做,却不知道别人喜不喜欢吃,当然赢不了了”。小兔听了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

  狮子把金灿灿的奖杯和漂亮的衣服颁发给了小猴,小猴随即把漂亮的新衣服赠送给了小兔,并向小兔祝福说:“新年快到了,愿这件漂亮的衣服能够给你带来好运!”小兔激动地说:“谢谢你,小猴”。

  从此,小猴用它的智慧和善良赢得了小动物们的尊重。

 

    三年级:恬恬夏倪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