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许许多多的愿望:希望空气非常清新,河水十分清澈:希望世界各国和睦相处,大家成为朋友;各种动物都找回了自己那美好的家园……但是我更希望有一朵珍妮手上的七色花,因为,它能实现这些愿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青色的花瓣,让空气变得无比的清新,水变得万分清澈,各种花草树木非常茂盛,动物快乐的生活着……让地球成为宇宙中最美丽的星球。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金色的花瓣,让每个人都充满欢乐,让一些不快乐的人们找回自己的人生乐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绿色的花瓣,让它变成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绝的药。这种药能治百病,让痛苦不堪的病人们早日恢复健康。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橙色的花瓣,让世界上的所有日呢都和睦相处,与讨厌的人战争永别。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紫色的花瓣,让台湾与大陆架一座友谊之桥,让台湾同胞与大陆同胞心心相连。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兰色的花瓣,把它变成一滴最清凉的水,送给辛勤的老师,让他们清清嗓子,不让咽喉炎缠身。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红色的花瓣,给世界上每一个人一颗善良的心,让大家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这就是我的愿望!

 

    三年级:5另一头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