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归园田居的喜悦_600字

归园田居的喜悦_6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件事发生在今年的暑假。

  一天晚上,我和我的妹妹正在吃麻辣烫,看着还珠格格。我表姐突然说:“明天你和梦梦一起去田里摘葡萄吧”我想了想:我摘过草莓、摘过桃子、摘过苹果……就是还没有摘过葡萄,于是我便答应了。

  第二天早上,5:00时,就被妹妹的喊叫声,起了床,到外面买了早餐,就坐着表哥的车去田里的路上了。

  路的两旁全是葡萄架,远远望去,就像铺了绿绒绒的地毯,微微的秋风夹着葡萄的气息迎面而来,湛蓝的天空碧如洗,只有几缕白云在追逐嬉戏。我情不自禁的喊道:“这里真是太美了。”

  我们每一个人拿一个篮子,和一把剪刀,我看到大多数的葡萄用白色的纸袋套着,就像一个个可爱的胖娃娃在自己的帐篷里静静地睡觉。我轻轻的撑开那些叶子,看到紫色的葡萄上面带着一层白霜,就像擦了粉一样,我用力将它剪下,轻轻的放在手里,沉甸甸的,心里乐滋滋的!

  大家都弯着腰,在葡萄架底下忙的不可开交,一会儿就剪了满满的几大篮子。心里充满了收获的喜悦!

  我们从早上的6:00,剪到了9:00,后来我们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来修剪这些葡萄,好让它更加的紫气满堂。修剪完了,已经10:00多了,我们便回去了,而表哥就拿着这些紫气满堂的葡萄到去卖了。

  回到表姐家,我都快热死了,忙把空调开了起来,倒到了床上,我想:明年,我一定要去田里摘葡萄!

 

    三年级:朱家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