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乡的节日_300字

家乡的节日_3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年一度的圣祖娘娘佛诞日来临了,我又惊又喜。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我猜你们一定很想知道,那就跟我来看一看吧。

  早上,老家祖厝门前人山人海,桌子摆满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供品,人们手里拿着点燃的香很虔诚地在拜佛,烟花满天开放,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热闹非凡。

  中午,大人们忙着布置戏台,小朋友们则聚集在一起玩耍,有的在台戏上追逐打闹,有的在表演,有的则在戏台下观看他们的精彩表演……戏台变成了我们的乐园。

  晚上六点,家家户户齐放烟花,烟花泡瞬间满天飞舞,五光十色,炮声响彻云霄,天空被点缀得五彩斑斓。八点,期待已久的古装大戏开始了,台上的演员表演得精彩绝伦,台下的观众看得十分入迷,掌声不断。

  我真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再迎来一个这样的节日!

 

    福建泉州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三年级:杜宇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