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叶草学校的后花园(二)_450字

四叶草学校的后花园(二)_45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呼,呼?”这正是紫灵睡觉时的呼噜声。“紫灵,紫灵,快醒醒!”紫灵被这声音吵醒了。一睁眼,看见了好几个小精灵在飞。紫灵大叫:“你们是谁呀?”这几个小精灵顿时慌了,其中的一个绿色精灵说:“嘘,别那么大声!我们是花卉精灵,是来帮助你的,不过前提是:你也要帮我们一个忙。”

  紫灵听了,小声地说:“好吧!我答应你!可以告诉我我要帮什么忙吗?”红色精灵说:“哎呀!艾馨你真是的,都忘了介绍自己了!就由我来介绍吧:我呢,叫做红蜜,是玫瑰精灵;这白色的,叫做洁雅,是百合花精灵;那位绿色的叫做艾馨,是掌管草、叶子的精灵。以后你还会见到我的朋友!”

  洁雅说:“所谓的帮忙就是去后花园,你们学校的后花园。”“原来这么简单,太好了!”紫灵兴奋地说。洁雅说:“呵,明天上午7:30在后花园中间的藤蔓小屋见面。”说完,花卉精灵开始变得透明?

  “你们不要走!”紫灵大叫。“紫灵,紫灵,起床了!”紫灵被这声音吵醒了。“紫灵,妈妈今天要去开家长会,早餐我放桌上,热一热吃了赶紧上学吧!”闪慧说。紫灵问:“妈,几点了?”闪慧回答:“嗯,6:30了。”紫灵想:还好今天上午不需要上学,不管是真是假,去看看吧!

 

    四年级:罗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