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来自外星的客人_1200字

来自外星的客人_12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晚,我正在灯下看书,只听见轰的一声响,把我吓了一跳。

  我赶紧出门一看,只见一个像花朵一样的美丽飞船把我家砸的面目全非,花花草草被砸落了一大片,我心疼极了,刚想喊一声“哪个捣蛋鬼弄的?”只看见一个“人影”人飞船上直下来,连忙对我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想驾驶飞船去月球考察,没想到飞船出了故障,一下子摔了下来,真是对不起。”我仔细打量这个“人”,她长得和我们几乎一样,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尖尖的耳朵,长长的头发,穿着用树叶做的衣服,只不过全身散发着淡绿色的光,映着连头发都是绿色的,显得她浑身充满着生机,再仔细看,会发现她身后还有一对小翅膀,非常漂亮,我心想:难道是“天使”来了?我对她说“没关系,你是谁叫什么名字,来自哪里,我们能做朋友吗?”“我叫阿妮卡,来自充满花朵的星球,是一个外星人,放心吧,我的飞船有自动修复功能,你的花园也会恢复原样的,后天早晨我会离开,希望我们会成为好友。”她甜甜一笑说道。

  那天夜里,我们很快成为了好朋友,我还给她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她吃的津津有味,特别开心。

  第二天,我们被一阵嘻嘻哈哈声吵醒了,出门一看才知道,原来是隔壁的小杰。一年前,他为了救一个小朋友,腿被汽车碾压过去,做了截肢手术。小杰回来后,他的许多朋友都不愿意和他玩了,有些大孩子,还学他走路的样子,嘲笑、侮辱我们的小英雄——小杰。但小杰怒不敢言,渐渐变成了一个自卑的孩子。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阿妮卡,她非常同情,想了想说:“我的身上有些魔力,可以试一试让小杰恢复健康。”我急忙说:“那太好了,还等什么,赶紧开始吧!”阿妮卡点了点头,抬起手臂,只见那淡绿色的光一点一点注入到小杰的身体里,直到消失才完成。阿妮卡对我说:“放心吧,他的假肢已经和他的身体完全融合,明天早晨起床后他就能和正常人一样走路了。”我非常激动地去拥抱她,在她耳边真诚地说了声“谢谢。

  第三天,我和阿妮卡来到小杰家看见小杰完全康复,我俩欣慰地笑了。突然阿妮卡说:“哎呀,我的飞船一定修复好了,我要走了。”说完,我就跟她跑回了花园。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我的花园不仅恢复了原貌,而且各种花次第开放玫瑰、牡丹、郁金香……散发着诱人的清香,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令人心旷神怡。她登上飞船对我说:“再见朋友谢谢你的热情款待,我会再回来的。”“再见阿妮卡,别忘了地球上还有我这个朋友,一定再回来看看我。”她点点头,关上飞船门。我恋恋不舍的目送着飞船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中。刚想离开,突然身上传来一阵疼痛,等我睁开眼晴,却发现自已躺在了地板上,把屁股摔疼了,这时我恍然大悟:“原来这都是一个美丽的梦呀!”

  希望这不是一个梦,小杰真的好起来,和我们一起跳舞、跑步。也许这个愿望现在实现不了,但是,可能二十年,三十年后这个愿望就会变成现实。

 

    四年级:wiwi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