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漓江_500字

美丽的漓江_5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漓江是桂林山水的精华,她酷似一条青罗带,蜿蜒于万点山峰之间。沿江风光旖旎,碧水蓝天,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人称“百里漓江、百里画廊”。

  在风和日丽的春天,漓江水舒展开了胳膊。她跳着轻快的舞,唱着动听的歌。“哗啦啦,哗啦啦……!”这歌声传得很远很远。有时往水里扔几块石头,那溅起的波纹带着童年的梦一圈圈地荡漾开去,别有一番情趣。

  夏天到了,天湛蓝湛蓝的,水碧绿碧绿的,树郁郁葱葱的,还有几只黑黑的鱼鹰站在竹筏上鸣吭高歌。忽然下起了阵雨,一层层白纱般的雾气,把漓江严严实实地罩住了,静看一会儿,就能透过“白纱”看到朦朦胧胧的一泓碧水,波平如镜,仿佛进入了神话中的“蓬莱仙境”。

  漓江岸边不知何时铺上一层金黄色的地毯。哦!秋天到了。那里正闪着银光的鱼儿,一个接一个地跳跃,波纹荡漾,多美啊!岸边,一群孩子欢叫着、小跑着用网兜网水中的小鱼。冷不妨脚一滑,一脚踩在水中,“哈哈”的笑声便犹如给鱼群加上一鞭,倐地一下,它们全窜开了。

  当漓江两岸换上银白色的素装时,只有漓江水依然碧绿。鱼呀,虾呀,好像捉迷藏一样都躲了起来。

  古今中外,不知有多少人文墨客为漓江风光写下烩炙人口的优美诗文。唐代诗人韩愈曾以“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的诗句来赞美这条如诗似画的漓江。

 

    四年级:幸福的迪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