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幻钻石公主(三)_400字

梦幻钻石公主(三)_4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艾雅觉得很奇怪,难道昨天晚上发生的是真的?那个人怎么可能知道自己在哪里呢?难道那个人是那个黑影?早上,跟踪我的是不是也是这个黑影?这个黑影为什么要抓钻石小精灵?一大堆的问题从艾雅脑袋里冒了出来,艾雅摇了摇脑袋,说:“不管了,今天晚上谜团都会揭晓的。”

  “艾雅,你在哪里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语什么?”同桌安丽问。

  “没什么,我在生气。”艾雅说道

  “再生李明翼的气?”安丽又问。

  艾雅没有说话。

  终于放学啦,同学们全体飞奔出教室,只有艾雅慢慢吞吞地走在后面,她还在思考早上的问题。

  到了地点,艾雅看到了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男孩说:“你很准时。”男孩的声音像极了李明翼。艾雅答道:“我从来不迟到。你是谁?为什么要抓走小精灵?”

  当男孩转过身来的时候,艾雅差点一脚踢上去,这个男孩就是艾雅的敌人——李明翼。

  李明翼说:“我是钻石世界的王子,我请你帮我们一个忙。”……

 

    五年级:吴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