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幻钻石公主(二)_650字

梦幻钻石公主(二)_65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个黑影从嘴巴里哈出一大群紫色的烟雾,把小艾雅迷的晕了过去,然后,又把小精灵抓走了。

  一个漫长的夜晚终于过去了,新的一天开始了。小艾雅醒过来之后,新奇的发现自己正躺在家中的床上。她怀疑,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只是一个梦,只是自己的幻觉。于是,她整理了一下,背上书包就去上学了。在上学的路上,小艾雅总是感觉有人在跟踪她,她一路上心里忐忑不安,直到进了学校的大门,小艾雅才安心下来。

  小艾雅在上课的时候总是觉得对手李明翼有的不正常——他东张西望的,好像在找谁。表情也很着急,艾雅就传纸条问他:“你这个神经病,怎么鬼鬼祟祟的!”给他面子他还不要,李明翼只是回答了一声:“大爷我的事,不用你管。”艾雅气愤极了,下课铃一响,老师一走艾雅就心平气和地走到李明翼的桌子旁,趁着没人,又心平气和地把李明翼拖了出去。拖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把李明翼暴打了一顿。情节是这样子的:艾雅用双手使劲按着着李明翼的双肩,然后,又用一只腿的膝盖使劲的拱了黎明翼的肚子共28下,太过瘾了。而李明翼又不能反抗,因为:谁叫艾雅是他的组长呢?他敢反抗,那么艾雅就会:背书最后、所有作业不及格,抄4遍、检查作业,不留一点情面、检查出一个默写错的,抄100遍那个词语,再加抄一篇课文……

  会到教室后,同学们都惊奇的看着李明翼的脸:俊俏的脸上多了3个高1厘米的包,走路一瘸一拐的,极为好笑,然而,艾雅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在桌子上,艾雅发现了一张神秘而诡异的纸条:下午5点到你发现钻石精灵的地方等我。一场阴谋围着艾雅悄悄地展开了……

 

    五年级:吴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