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非常老师》有感_550字

读《非常老师》有感_55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读完《非常老师》这本书,书中的内容使我感慨万分。

  漂亮老师米兰是我喜欢的老师,她高效、低调的处理了学生的打架事件,是老师眼中的另类老师,学生眼中真正的好老师。

  新潮老师罗伊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班主任,她给男生、女生上了一堂生理卫生课,打破禁忌,加强沟通。

  偶像老师舒昂是一名数学老师,他上课时能把全班同学调动起来,连最胆小的女生也争着发言。

  神秘老师蜜儿是仙女下凡,为红宫学校带来微笑的空气,让学校里所有人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

  读完这本书后,我开始了自己的想象:我长大后也要做一名老师,我一定不会给学生留太多的作业,让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去体验童年的快乐。课上以学生为主,让每一位学生都能畅所欲言,说出自己的意见。我会在班上举行各种活动,带着学生去郊外玩耍,哪怕是赤着脚走在田埂上。我不会让学生死读课本,而是把重点放在课外阅读上,了解外面的世界,因为课本的知识范围实在狭小,会锁住孩子们无边的想象。我要让孩子们喜欢上学习,不觉得学习是一种负担和压力……每当想到这里,我都会忍不住地笑出声来!

  我很喜欢《非常老师》这本书,它不仅让我学到了知识和道理,还使我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

 

    五年级:高祎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