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公主与平民_750字

公主与平民_75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很久以前,在皇宫有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出生了。在一个很缺钱的家庭里,也有一个可爱的小孩出生了。这两个孩子,竟长地一模一样。

  这是在平民安妮·爱丽丝·路易丝二十岁,也是公主卡洛琳·阿尔贝塔·海伦娜二十岁。在一天,大臣里格·胡鄂带着公主海伦娜到了垯格鲁城,在这她俩遇见了。而公主的猫咪亚历山德拉·玛丽也和它的“情人”相见了。

  在这一天,公主海伦娜在垯格鲁城的花场听见了一个美妙的歌声。她一直往前走,在圣女广场有一个人在唱歌。这时,卡克米淼夫人走到了平民路易丝的面前说:“你在这唱歌,赚不到什么钱的!”平民路易丝说:“可慢慢赚是可以还钱的!”卡克米淼夫人说:“你一辈子都别想把钱还完的。”就把钱拿走了!

  平民路易丝哭了,公主海伦娜对她说:“不,你可以还上的,因为你唱的很好。”平民路易丝说:“你是?”公主海伦娜说:“海伦娜!你呢?”平民路易丝说:“路易丝!你好!”公主海伦娜说:“你好,哇!你……”平民路易丝说:“哇!我们好像。”大臣里格·胡鄂看了她们俩说:“公主殿下,你……你们是?”公主海伦娜说:“我是海伦娜。”平民路易丝说:“我是路易丝。你好,里格·胡鄂大臣。”大臣里格·胡鄂说:“你们好像双胞胎。公主我们要回去了。”公主海伦娜说:“哦!拜拜了!”公主的猫咪亚历山德拉·玛丽也和平民路易丝的猫咪陆隆·驴碌相识了。

  就在样,一个公主和一个平民相识了。

  公主海伦娜把平民路易丝接到了皇宫,卡克米淼夫人的店也倒闭了。在一对好朋友也在三年之后,都有了自己的爱人。

 

    五年级:李洋娃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