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寄居蟹看海_550字

寄居蟹看海_55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以四海为家的寄居蟹。我爱看海,海是那么的美,那么的有情趣……

  我从我五彩缤纷的海螺里探出了脑袋,温暖的阳光使我心里一片欣喜:又可以看海了!我急忙从窝里爬出来,歪歪扭扭地爬到角落默默地看着暂时还平静的海。我望着这像一匹蓝色锦缎的天空,恰巧又有一只洁白的拍打着翅膀的海鸥飞过,悠闲极了!突然,一个调皮的孩子向这只正翱翔着的海鸥扔去一个吃空了的椰子壳扔向海鸥,海鸥惊恐万分,惊慌失措地拍打着翅膀,飞快的离开了。至于那个椰子壳,它“轰!’’的一声掉进水里但又立刻浮了上来。开始了它的“环太平洋旅行”。

  终于涨潮了,我瞪大了眼睛,东张西望一个浪直袭而来,我全神贯注地看着。只见海浪把许多五颜六色的贝壳冲上了岸。亮闪闪的贝壳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睛,孩子们纷纷跑了过来,拾起这些色彩斑斓的贝壳。这时,一个巨浪打来,惊涛骇浪,海水冲湿了孩子们的双脚。但滩上仅存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和“呼呼”的海浪声。这时,又有一个大人来了,他把帽子放在沙滩边,躺在沙滩上,突然,一个浪打来,把他的帽子冲走了,他连忙冲到海里去追,眼看就要追到,却又被海鸥啄走了。哎!…

  海浪一浪接一浪地打来,临走时,给沙滩留下了许多海螺,我连忙跑过去,把海螺拾起来,谁知浪又来了,我把海螺当作小船,继续了我的海外流亡……

 

    五年级:何雨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