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点心的秘密_900字

点心的秘密_9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像蓝宝石一样蓝,云像棉花糖一样软,花像笑脸一样灿烂……放学回家的诗美却被一片莫名奇妙的树叶弄得一头雾水,纳闷极了。

  早上诗美打算去上学,一出门口就看见一片怪树叶:那是一片浅蓝色的树叶,散发着淡淡的茉莉清香,叶面工工整整地写了几行字—

  “蓝兔子点心铺,有玫瑰蛋挞、桃花酥、雏菊蛋糕、百合布丁……欢迎订购。(备注:由于点心独特,所以每天只能订购一次哦!)订购电话:281350”

  回到家,诗美迫不及待地拨通了奇怪的电话。“喂,您好,”一个细细的声音说,“这里是蓝兔子点心铺,请问有什么需要吗?”诗美惊讶极了,这,这不是做梦,是真的!她支吾地说:“我,我想要一些点心。”电话里的人儿轻轻笑了一下,问道:“好的,请问地址在哪呢?”“在彼岸街25号。”

  过了一会儿,门铃响了。“请问,你是诗美小姐吗?”一只蓝色的兔子挎着一个用狗尾草纺织的篮子,认真地问道。诗美被吓到了,这间点心铺竟然是一只兔子开的,太,太荒谬了吧!她只是木讷地点了点头,说不出话来。蓝色的兔子抿嘴笑了一下,把精致的篮子交给诗美,神秘兮兮地说:“记住哦,要慢慢地品尝才能品出不一样的味道哦!”说罢,蹦蹦跳跳地走了。

  诗美揭开篮子上的布,不禁小小吃了一惊—荧光黄、樱花粉、玫瑰红、宝石蓝……像一个调色盘一样五颜六色,让人食欲大开。诗美小心翼翼地拿出点心,生怕弄烂了这精美的工艺品一样。切了一小块雏菊蛋糕,轻轻放入嘴中,细细嚼着。似乎看见了一大片雏菊,阳光照射下来,大地变得金黄金黄的了。好像又看见了,一群小孩在密密麻麻的雏菊里玩捉迷藏,欢笑传到很远很远……“这就是点心的独特之处!”诗美恍然大悟。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天,蓝色小兔又一送外卖了。诗美看着小兔远去的身影,忽然想知道,制造如此美味点心的地方在哪儿。她加紧脚步,跟着小兔去到一个田野里。田野有一间毫不起眼的屋子,想必这就是制作点心的地方。蓝色小兔走去采原料了,诗美鬼鬼祟祟地走了进去。看见各种佐料,她不禁心动了:这么多材料,我拿一点无所谓吧。诗美每种拿一点点,趁小兔还没回,就赶紧溜之大吉。

 

    五年级:徐昊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