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_750字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_750字

2013-12-2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现在是一个高年级的大哥哥。以前,爷爷照料我的时候,我调皮,不懂事,整天又哭又闹。爷爷连睡午觉的时间都没有。当爷爷把眼睛合上。砰!一声,我把碗打碎了,爷爷只好起来把破碎的碗扫到垃圾桶去。

  后来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上学了,但是有些撒娇,经常性哭鼻子。有一次周末,我没有注意听讲,没有听清老师到底布置了什么作业,同学们都背着书包回家了,也没有问其他同学。我一回到家就拼命的写,连续写了二个小时都没写完,为此我就哭了整整一个下午。奶奶看我哭得这么伤心,就叫爷爷去学校问老师。好在那是学校不远,爷爷到学校后问老师:“我孙子怎么这么多作业?”老师把事情说明后,爷爷回到家跟我说:“你老师说只要看一看书就可以了,谁叫你不听讲?以后要认真啊?!”。啊,原来是这样?真怪我分心!

  我还记得,那时我可是在学校弹玻璃球出了名的,连哥哥都佩服我。现在我长大了,不再玩这些小朋友玩的游戏。

  时间慢慢过去,我不再是小孩子了,不过我却很想念童年的事情。以前我总爱吃糖果,吃得牙齿都坏了;我在草堆和伙伴打架,和小伙伴们一起喧闹,那时感到自由和快乐,仿佛没有重压似的,可以因为小而不负责任,现在我大了,有了自己的天地和责任,不能再任性而为了,所以多了很多的拘束。我现在姑姑买糖给我吃,我也不要,留给弟弟和妹妹吃。

  不过有一样没有太大的变化,那就是自己认为自己可以照顾自己了。每当妈妈看到我去游泳时,都说穿多点衣服,我总说不要:“我长大了,不用你担心了,妈妈。”妈妈听了我的话,觉得我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我想让妈妈放心的不仅是我的话吧,还是因为我会帮家里做家务了,懂事了,把以前的坏习惯改掉了,变得更加勇敢了。

  时间飞快过去了,我渐渐长大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想不到时间这么快,我已经十几岁了,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调皮的孩子。个头也渐渐和爸爸齐高了,看来我得慢慢把爸爸肩头的担子接过来,让他轻松一点。

 

    上海浦东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莱阳小学五年级:郑宁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