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珍贵的礼物_500字

最珍贵的礼物_5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到大,我收过的礼物数不胜数。比如生日时家人或朋友、同学送给我的礼物,那些礼物有的很精美,有的很珍贵,还有的价值很高。但是,有“一件礼物”虽不是很珍贵,也不是很精致,但却令我视为心肝。

  我独自走在沙滩上,脚下的沙子衬托着各种精美的贝壳。贝壳有大有小,样子不一,弯下腰捡起一个小小的贝壳,一瞬间,一副精美的画面浮现在我的脑海……

  二年级生日时,爸爸送我了一辆自行车,而妈妈,却有些神秘又有些兴奋得将手放在背后,对我说:“今年我要送你一份与众不同的生日礼物,你一定会喜欢的!”我听了这些话,不禁好奇地想:这份与众不同的生日礼物究竟是什么呢?真想知道!于是我就可怜兮兮得对妈妈说:“妈妈,你就告诉我是什么东西嘛,好不好啊?无奈啊,不过它不是东西哦。”说着就将背后的“礼物”拿了出来——哇,是一只小猫咪耶!我小心翼翼地报过这只可爱的小小猫——她背部的毛是金黄色的,而背下的毛却是乳白色和金黄色的。真可爱啊!这是我二年级时得到的“好礼物”。

  猫咪咪——我至今最好的生日礼物,她给了我世界上最好的礼物:小猫;她为我的生活增添色彩;她在我生病时趴在我的床头陪我……我最亲爱的小猫!

 

    五年级:艾晴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