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珊珊_700字

珊珊_7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寂静的夜里,月光皎洁。我寂寞的走到窗边,看着幽静的月光和漫天闪闪发光的星星,眼前一片落寞。瞬间,又想起了你,你明亮的眼睛,黑得发亮的马尾,纤细的手……你的一切浮现在眼前,每个细节都展露无疑。顿时,我陷入了回忆

  “嗨,你好,我叫高玉霖。”“你。你好。”你瑟瑟不安的坐在座位上,眼睛里却流露出了对友情的渴望。渐渐地,我们越来越熟,常常坐在一起,互相帮助,互相理解。上了小学,我们分到了一个班里,更是亲密的不得了,一起携手走过了两年的光阴。我永远都记得那个暑假,到死都不会忘记。那天,你眼睛红红的,我跟你擦肩而过,都没有叫住你,眼睁睁的看着你消失在拐弯处。难道这一次的擦肩而过就是一辈子的分离吗?

  夜晚,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我的天空也下过雨,只不过,前者洗刷了污垢,后者却冲刷掉了我最美好的东西。

  “人生就像一趟列车,起起落落,不时会有人上车,下车,他们都是人生的过客,只有到最后的才是时间的主人。”这是你告诉我的,可如今你却成了一名过客,一颗匆匆划过的流星,虽美却短暂。我多想让那欢乐的一刻永恒,哪怕付出沉重的代价。

  一个人的生活让人迷失,让人害怕。珊珊,你知道吗?我们新转来了一位女生,她叫杨晓宇,她一转来,我就顿觉眼前一亮,珊珊,她身上包裹着你的气息啊!

  眼前一片朦胧,仿佛又看到了你,以前的日子,有苦有乐。时间的飞逝,使你我相隔更远,难道我们回不到过去了吗?珊珊,即使你远在他乡,这份与你的记忆也不曾退色。你的微笑,一举一动,一言一语,仿佛就在眼前。想要与你共舞时,才发现那只是海市蜃楼。眼泪徒劳的落下,想挽回这一切,重拾与你的记忆,却悲哀地发现,一切都变了。

  珊珊,人生的路无穷无尽,虽没了你的陪伴,但我也要坚强的走下去。别了,珊珊,我期待着与你重逢的那一天!

 

    五年级:2002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