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月考小结_800字

月考小结_8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2月13日 星期五 阴雨

  时间如流水般淌过,转眼间,第二次月考席卷而来。我满怀憧憬的走进考场,但结果,却让我大失所望。面对这一张张虽优,却不突出的试卷,我不禁陷入沉思;看着一道道不该错的题目,被印上红色地伤疤时,我心里感到无比地自责,与自卑。

  哎!语文91.5分,差点就跌破九十分,要是一不小心再错一道题,那可能就是八十多分咯!哎,这次考这么低的分数,我总结出了以下几点:

  1、漏字、错字多,在我的试卷里,漏字和错字,至少占了两分,其中,漏字占了0.5分。错的字呢,更是不应该,前面写错了,后面写的却是对的。

  2、基础没掌握好,有一道两分题,是这么问的:这句话用了____的描写方法,我二话不说,就写上了夸张二字,结果被老师,批评得很惨,哎,动作、语言、神态,才是描写方法啊!夸张分明是修辞手法嘛!

  哎!英语56分,满分六十分,如果把它折算成一百分,那么我就等于93分,经过我仔细的分析,总结出以下几点:

  1、实在不懂。在这张试卷里,有两分,是我实在不懂的,因为这两道题,我还没有接触过。

  2、单词形式忘了。要知道,这单词的形式,我可是背的最熟的,可到了考试,竟然忘了!无语。

  哎!数学98分。有人说,这么高的分数,你都不高兴啊,呼,高兴个啥啊,我们班里有五个一百,年级里有二十七个一百啊!竟然都没有我!我实在无语了……根据错的题目,我分析出以下一点:计算不认真。哎,错的两分啊,都丢在我的计算上,算错一个得数吧,那还说的过去,错两个,那就不对劲了,更何况,我的算式都写对了!哎,看来以后,真得算的仔细点了!虽然这次考了3A,却拿了个班级第11名,这要是在年级排名,那可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我之所以考得这么差,可能是因为对学习的疏忽。这学期每到周末,我几乎是全天玩着电脑,课外练习题什么的,根本不做,至于看书复习什么的,那更不可能了。临近期末了,我要调整心态,调整学习态度,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我理想的成绩:语文九十五以上,数学、英语100分!

  ……

  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败绊倒……

    六年级:海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