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最喜欢的一则格言_550字

我最喜欢的一则格言_55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欢的一则格言是“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它使我懂得了: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失败这块绊脚石,只有从中吸取教训,踢开它。

  我喜欢这则格言还得从一件小事说起。

  记得三年级的一次考试中,我信心满满地,进入考场后,马马虎虎地作答,因为我当时十分有信心可以取得好成绩。作答完毕之后,我随随便便地检查了一遍,就在那看起了课外书。时间到了,我飞快地把试卷交了上去……过了几天后,公布成绩了,我只取得80分,看着这个分数,我的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泪水一滴一滴的滴在了这个分数上!这是,同学走过来安慰我:“这次没有考好,下次努力一点,在细心点,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记住‘失败乃成功之母’。”听了同学的一番话后,我擦干了眼泪,把做错的题目改正过来,在反复练习同类型的题目……

  迎来第二次考试,我专心致志地作答,仔仔细细地检查,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又到有人高兴,有人后悔或伤心的时候了——公布成绩。“耶!”我高兴的叫了一声,因为我取得了九十多分。

  失败是土壤,成功是种子;失败是阶梯,成功是顶峰。没有失败激励你的意志,就没有成功光临你的世界,没有失败激发你的斗志,就没有成功为你的未来添彩。

  “失败了乃成功之母”这句话激励这我,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永不放弃。

    六年级:疯蚊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