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小动物_550字

我家的小动物_55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人不怎么喜欢动物,但是我非常的喜欢,还有我妹妹,我们两个都非常喜欢小动物,可是因为我家人不喜欢,也就没怎么养动物了。

  有一次,我姥姥去给我的一个姨姥要一个小狗,我也跟着去了。那是一只纯黑的小狗,胖胖的,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它。听姥姥说,这只小狗要寄养在我家一段时间,我高兴的都要蹦起来了呢!

  它在我家住的那段时间,我天天和它玩耍,它也愿意和我们玩,天天都很快乐。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在我家和它玩,它就追着我妹妹跑,我妹妹把门一关,一下就夹到小狗的腿了,给我心疼坏了。我把妹妹训斥了一通,然后抱着小狗给它揉腿。因为它平常很欢实,又很胖乎,所以我叫它欢欢,但是妹妹却叫它圆圆,所以它就有了两个名副其实的名字:欢欢和圆圆。它在我家住的这段时间里,我很高兴,但是这种欢快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那个姨姥来取它了。我们很不想让它走,但是它不是我家的小狗,我也没有办法,我偷偷地留下了几滴眼泪,但我怕被人看见,就擦了。

  它还是走了。并且以后再也不会来了。我经常想念它,但在怎么想念也没用,它还是不会回来了。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从我姥姥那里打听那只小狗的消息,却只听到了一个噩耗:小狗狗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是因为换水土的关系。我心中很悲伤,却都是徒劳。我家以后再也没养过小宠物了。

  现在我还是会怀念它,一直都会,他是我生命中的重要历史事件,我以后都不会忘记它。

 

    初三:宋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