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人生,独一无二_1200字

我的人生,独一无二_12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哇……”随着我呱呱落地的哭声,我的人生也从这一秒开始了倒计时。随着我咿呀学语,蹒跚学路,当我第一次被眼前的障碍物绊倒时,我吓得闭上了眼睛,伤口火辣辣的疼,忍不住放声大哭。

  第一次有人问我:“你长大了,想要干什么”?“嗯,我要挣钱”“挣了钱干什么”?“我要买很多很多巧克力”“再喃”?我想了一会儿说:“我还要把做巧克力的工厂买回来。”小时候的愿望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这是我的,是我爸前天买给我的。”“这明明是我的,是我奶奶送我的生日礼物。”“是我的,就是我的……”当我为一块漂亮的橡皮和同学吵得不可开交时,我已步入童年,而且我的脾气火辣辣的,用老师的一句话来说就是一个小泼妇,老师却不敢在我面前说我,都是在背后悄悄议论的“小小的年纪脾气就这样火爆,长大了还了得。”在我面前,老师还是敬我三分的。

  当我步入青春期时,第一个想的就是我的学业,本想在初中阶段打好基础,来一阵猛拼时,现实却消磨了我全部的信念:语文课上,一篇散文拖拖拉拉,松松散散,甚是无味,数学课上,泛滥的计算题随之袭来,我手中的笔更是马不停蹄的来回在草稿纸上奔腾,英语课上,读到汗流浃背的单词和似懂非懂的英语句式没完没了,政史课上,老师口吐飞沫的讲话更是乏味。“哎呀,小赵同志,宿舍卫生又没做好,扣了五分,你能不能把宿舍卫生做好一次呀,如果人人都像你一样,我们的社会要怎样进步啊,我们的国家要怎样富强啊。”教室走廊里传来训导主任低沉的责备声。处于这个阶段,也正是处于叛逆期,当母亲用她的思想来教育我时,我第一次与母亲争吵起来,因为在这以前我总是在爸爸妈妈宠溺的怀抱中成长,在印象中妈妈不管因为我做了什么,都会包容我,而现在却……想想这些曾经的幸福,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本以为妈妈不再爱我了,傍晚,我被窗缝里偷溜进来的寒风冻醒,朦胧间看到妈妈抱着毛毯轻轻为我盖上,那时,我明白了,原来妈妈从来没有改变对我的爱,眼角的什么东西流进嘴里,也流进了我的心里。

  或许,有些人不知道人生是什么,也许,人生就是这样精彩。在生活这个大舞台上,人人都演绎着独一无二的,只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初三:赵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