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谢_500字

感谢_5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谢,先有感而有谢,感动是什么?感动是天冷时,母亲为你添衣量被后的点滴真情,感动是什么?感动是球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胜利之后激动地相互拥抱时心底泛起的点点暖意。感动是什么?感动是毕业典礼上好友依依惜别的泪水。

  感动不是样东西,因为你根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感动是一种心灵的感觉,一种荡漾在心底的感觉,它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一个眼神,一个点头,一声叹息,一幅画面,这些,都会令你我感动不已。

  因为感动,所以感谢,因为感谢,所以回报。因为感谢,历史变得悠远而亲近,深厚而多情。因为感动,月亦有情,天也有泪。因为感谢,山水边的情深意重,缠绵悱恻,人心因而宽广博大,人心在自然的滋润下成长,因而纯洁无暇、清丽脱俗。有人因为感动,将杨柳折下,赠予友人,于是,杨柳不在无为,不再寂寞。

  因为感动,人世变得脉脉多情,多姿多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天地泣鬼神,最令人感动,于是人们感谢父母,对父母爱戴不已,友人,兄弟的思念,令人感动,于是“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便广为流传。

  因为感动,所以感谢,因为感谢,所以幸福。

  每一缕春风都是大自然在感谢,每一滴甘霖都是造物主在感谢。

  让我们学会感谢,感谢自己,感谢他人,感谢天和地,让一切的恩恩怨怨随波逐流!

 

    初三:记忆冰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