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渲染自己的人生_750字

渲染自己的人生_75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幅画的美妙绝伦在于它色彩的搭配;一篇文章的淋漓尽致在于它的画龙点睛之笔;一处风景的秀丽在于它的幽深意境。那么,人生的色彩在于什么呢?我想人生的色彩在于我们如何去渲染它,去描绘它。

  快来看一下染料盒,你会选取那种颜料呢?染料盒中有高尚的白色、壮丽的鲜红、生机勃勃的绿色、成熟的黄色、安详的淡蓝色;有邪恶的黑色、虚伪的暗灰色、弱不经风的嫩黄、幼稚的淡粉、残忍的褐色。一切应有尽有,供你选择。

  当你选择了白色、鲜红、绿色、黄色、淡蓝等染料的时候,不觉间你会渐渐走向成熟,拥有了健康的、多彩的人生。你的人格变得高尚,你的人生变得豪壮,你的精神是顽强的,你的性格是成熟的。那么失败与挫折,对于你来说就无可畏惧。即使失败了,凭着你顽强的意志一定会走出失败的阴影。逐渐,你无所畏惧,坚毅让你走向了成功,你的人生也将如彩虹般美丽,胜利的鲜花会为你喝彩。你选了这些珍贵的染料来渲染了你多姿多彩的人生。

  相反,如果你一时失误选择了黑色、暗灰色、嫩黄、淡粉、褐色,不觉间你的人生渐渐变得暗淡。也许是你想与众不同,也许是你喜欢楚楚可怜的样子,或许还有别的原因令你选择了它们。从此,你将变得懦弱,你厌恶生活,你没有真心朋友,你将自己封闭起来,你的脑中充满了不切实际的幻想。你如果执迷不悟,继续用这些染料破伞下去,你将最终与失败为伍。一点打击你都不去反抗,一点风雨你都无法承受。你无力站直、浑身是泥,脏兮兮的蜷缩在墙角,好像是等着坐以待毙。人生对你毫无意义,你选择的染料为你谱写了失败的一生。

  热情与冷落,鲜花与污泥,成功与失败,你将会如何选择呢?在五彩缤纷的色彩中,别着急追问自己,三思而后行,相信你会将自己的人生渲染得丰富而多彩!

 

    初一:桑子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