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在母爱的天空下_500字

在母爱的天空下_5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终要经历一些风风雨雨,可在风雨招摇中,我却不再害怕,因为我头顶那片母爱的天空一直都在。

  ——题记

  曾一次又一次的迷茫,一次又一次的苦苦追寻属于我的幸福在哪里,曾一次又一次的悲痛,一次又一次的回忆着我的过去,猛然间发觉少了些什么,却又夹杂着一些莫名的情愫。

  回望自己的走过的历程,撷取出那段往事,不禁有些“触忆惊心”。

  小时候,母亲很宠爱我。对我总是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可我却还是说:“你偏心,更爱我弟。”可你听到这句话之后愣住了。回想起来我才明白,原来自己的话深深刺痛了母亲爱我的心。才懂得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的不懂事。

  稍大一些,记忆中的母亲成为了一个近在咫尺的声音和遥远的身影。母亲为了我们的生活,不得不出去打工。闲暇的日子母亲总是会给我打一些电话。用自己早已习惯的声音对我说:“努力学习,照顾好自己,听家人的话”诸如此类的语言。现在,才明白电话里的声音透露着多少的无奈与悲伤。

  还记得曾一次又一次的想要寻找自己的天空,可当那一次你真正放手的时候,才懂得自己是怎样的幼稚。

  记得自己刚上初中时,那股天真劲。到了学校才明白原来自己是有多么的依赖母亲,才明白原来那片天空是母爱而不是别的。

  成长的一路中,有母亲的陪伴,我还有什么恐惧!带着爱的翅膀,飞向远方吧。

  ——后记

 

    初三:筱叶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