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风车贝尔_1200字

大风车贝尔_12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猴子贝尔不快乐,他耷拉着脑袋,坐在树底下,看着和谁河水流向远方。

  那天,贝尔去河边拜访好朋友乌鸦,发现树上没有乌鸦的影子,甚至连鸟窝也失踪了。“可怜的乌鸦一定是和他的窝一起掉进河里了。”贝尔伤心地朝河里望了一眼,树上飘落一片老黄叶掉入河里,顺着河水流向远方。

  贝尔伤心的跑回家,他的爸爸叫他一起到地里去挖花生,贝尔不悦的说“我不去,我不想吃花生。”贝儿的妈妈说“看来贝尔需要跟我去参加森林舞会。”贝儿不耐烦的说“我不去,谁想看一直无精打采的猴子跳舞。”贝儿的姐姐说“看来贝尔需要跟我去游乐场玩旋转木马。”贝尔使劲摇晃小脑袋“我不去,一个闷闷不乐的猴子,那儿都不想去。”

  贝儿常常坐在窗前,或独自去河边坐在树底下发呆,好像在寻找什么。他的哥哥很担心贝尔,拍着他的肩膀说“森林里马上要举行跳绳比赛了。贝尔,我帮你报名了,我们一起参加比赛。”“可是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跳绳比赛。”贝尔不解的说。

  “你可以的,哥哥相信你,到时候你一边跳绳,一边翻跟斗,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惊喜的!”没错,森林里会翻跟斗的猴子不多,能连续翻跟斗的只有贝尔。以前乌鸦在树上大声数数时,贝尔就在树下连续不停的翻跟斗。

  “那好吧。”贝尔说。

  贝尔每天去树林的空地上练习跳绳和翻跟斗。他再也没有时间独自发呆。比赛的日子不远了,贝尔不想让大家失望。

  跳绳比赛这天到了。动物们来到比赛场地参加比赛。贝尔一家人都去了。

  轮到贝尔跳绳时,贝尔一边跳绳,一边翻跟斗。他越跳越快,越翻越快,最后如同大风车一般风驰电掣[che]转起来了来了。动物们惊呆了,纷纷鼓掌。谁都没有见过连续不停翻跟斗的猴子。毫无疑问,贝尔夺得了冠军。大家都叫他“大风车贝尔“

  当贝尔上台领奖时,他惊讶的发现乌鸦就坐在评委席上。贝尔抱着奖杯跑到乌鸦跟前时,乌鸦开心的说“祝贺你夺得了冠军!”“你是这次跳绳比赛的评委吗?”

  “是的。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作为评委,避免参赛选手私下走动,我临时搬了家。”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你掉河里了呢!”

  “哈哈哈,看来你只是太担心老朋友了。”贝尔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过来祝贺他夺冠,更重要的是大家又看到了那个活泼、好动、快乐的猴子。贝尔拉着乌鸦“比赛结束了,你把家搬回来吧。”

  “好的,这就去搬。”

  于是,贝尔拉着乌鸦快步离开了。

    六年级:幸福*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