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时空隧道_750字

时空隧道_75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站在了一个奇怪的门前。我在日期下面的按钮上按了几下,又在目的地下面的按钮上按了几下,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欢迎来到时空隧道,时间:21XX年8月25日,目的地:北京,请按确认键。”我又按了一下确认键,门开了。我走进了一个隧道,眨眼间,又一道门打开了,那个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现在到达:北京,时间:21XX年8月25日,请按确认键。”按键后我满怀疑惑地走了出来。

  有几个外星人在说着一种我听不懂的语言,我上前打了个招呼,便马上就能听懂他们在说什么了,原来,他们在讨论怎么把企鹅从南极运回萨米尔克星去。我上前给他们提了个建议:把隧道的温度降到零下40℃,我给他们一人一件用特殊材料制成的保暖衣穿上,就可抵御寒冷,然后,用隧道把企鹅运到萨米尔克星去。

  我们到了南极,在隧道的一头放了很多鱼作诱饵,企鹅进去了,当发觉没有危险时往里走了一段路,我们把目的地设成萨米尔克星,按下按钮,转眼就到了萨米尔克星。

  萨米尔克星是一个完全由人工智能控制的星球,那里没有四季之分,温度一直在18—25℃之间。企鹅一到那儿,就被安置在企鹅谷里,企鹅谷里白天零下40℃,夜晚零下45℃,那里到处都是冰船,企鹅可以在船上玩游戏。在萨米尔克星,各种各样的作物可以一直生长,到处可见的却只有鲜花与树木,当吃饭时,我才明白为什么没有看见粮食、蔬菜水果等作物,原来,只需要吃下一粒小药丸那么大的营养丸即可满足人体营养需要,那儿人体摄取的营养根本不需要由植物提供。

  饭后,他们带我参观他们最新的科研成果—化雪丸,千年不化的雪山只需要几粒化雪丸即可融化。

  我临走时,他们送了我几粒化雪丸。我打算回去研究一下,看看在地球干旱的时候,能不能派上用场。

  在我从隧道返回地球的路上,看见在2035年6月12日将有一次大旱,我想:到时候我就用化雪丸来抵御这场干旱。

    六年级:雷明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