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里的水龙头_400字

家里的水龙头_4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里的水龙头坏了,水一直在流。

  这还是外婆发现的,起初我们以为问题不大,便用桶去接着,待一两天后,居然接了满满的一桶,我们便犯了愁,“拿去修吧”,外婆建议道,“但那个起码都要两百元,反正都要用水,不如就等它这样。”爸爸说,我们都没有说话,于是,水就一直滴着。

  水龙头的滴水声一直陪伴着我,在深夜时,我还俯在桌上做作业时,那水龙头的滴声就更加清晰了,每一次滴声都响亮悦耳,给寂静的夜带来一丝恐惧,让我头皮发麻,我只好拼命地赶作业,只有早早地进入梦乡才不会被水滴声骇到。

  那天晚上,我们全家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恰好有一则新闻报道说,什么国家的地方十分缺水,那里的人们视水如金,洗澡每个人一生才能洗一次,有的人还被活活渴死,我们看着,沉默了,谁也没说话,通过电视屏幕的光,我隐隐约约地看到他们每个人的眼睛都闪烁着什么,是泪吗?

  第二天早上,爸爸又得走了,他一直念叨着:“看来这个水龙头不修不行啊!”我看着他,苦摇着头,走出了家门。

  家里的水龙头坏了,水一直在流,谁知道它还会流多久呢?

 

    初三:李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