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暑假游东平_700字

暑假游东平_7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妈妈的工厂说要去东平玩。还说可以带家属,我非常高兴。

  第二天早上6:00,妈妈就把我塞进了他公司来接我们的大巴里,向东平出发。

  经过一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东平水浒影视基地。到了8:00整,影视基地的大门终于打开了,先是从里面出来一帮脚蹬旱冰鞋,身披盔甲,手拿红樱枪的“士兵。”接着,士兵们排成两列,像是在迎接着什么人。终于,从士兵中走出了几个人,他们分别是:“及时雨宋江”、“智多星吴用”、和“黑旋风李逵。”他们经过一段激情的演讲后,终于让开了道路。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座庞大的仿古建筑。我们穿过它们,进入了一条商业街。街上应有尽有:做糖人的、卖桃木的……我们再往前走,一座烽火台拔地而起。这座烽火台大概有3、4米高,旁边有一些石阶。我们再走就到了城墙,正当我们要返回时,我突然发现了一条“密道”,我们顺着“密道”向上爬,爬到了城墙顶。在这里,我才真正地体会到了“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的感觉。时光总是跑得飞快,眨眼间,参观时间已经到了,我们只好告别了影视基地。去第二个目的地:三国水浒纪念馆。

  我们下了车,直奔纪念馆。不愧是纪念馆,连大门都这么气派。大门旁有两条盘龙柱,上面的龙栩栩如生,好像随时都能腾空跃起似的。

  进了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像。左边是:张飞、刘备、关羽、诸葛亮等三国英雄;右边是吴用、宋江、武松等梁山泊好汉。我们走着走着就来到了“诸葛亮的八卦阵。”八卦这其实就是一个迷宫,我在里面绕昏了头,只好从上面爬了出去。我们还玩了蹴鞠、拍了照片……

  这次游东平,给我的暑假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六年级:史军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