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迎春花_400字

迎春花_4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地苏醒,春姑娘悄悄的走来,小草变绿了,把花儿变得跟娇艳了。老师带我们去南山公园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

  我们循着香味,好奇的跑过去。“啊!这么多的迎春花,真让我心旷神怡啊!”远远望去,又细又长的枝条像手臂一样向外伸展,迎春花挨挨挤挤,仿佛夜晚天空闪烁的星星。

  我被这金灿灿的迎春花迷住了。走近迎春花,我发现一片片指甲大的嫩绿叶像鞭炮似的分散长在绿条两边。有的花苞裂开了,鹅黄色的花瓣从里面露出来,有的花朵好像小喇叭似的,真鼓着劲吹呢,有的花却早就迫不及待的从花苞里钻出来,五片鹅黄色的花瓣显得特别娇嫩,好像一碰就会断似的。

  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就是一朵金灿灿的迎春花,穿着金黄色的舞裙。一阵微风吹来,我便随着风飘动,翩翩起舞。风停了,我停止舞蹈,在那儿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小鸟飞过来,“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再说它的歌声是多么美妙,蝴蝶飞过来,转了几个圈,好像再说它的衣裳是多么漂亮。

  一阵笑声把我惊醒了,我这才记起我不是迎春花,我是在看迎春花呢!

    六年级:张雨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