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调皮精灵_700字

调皮精灵_7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走出校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夹着桂花和香樟树的芬芳气息。秋游,我来了!

  余家漾,我来了!

  虽然目的地又是余家漾!但是这一次我们是怀着不同的愉悦,不同的心态来感受这金桂飘香的愉悦!如果说春天的余家漾是温柔的天使,那么秋天的她就是个调皮的精灵了!

  踏进调皮精灵的心里,芦苇弟弟长高了,大树哥哥长胖了!小鸟变的更是能说会道的,花儿变的更是美丽芬芳了!金色带着绿色装饰着调皮精灵的心田,那么优雅,那么美丽!踏进一片青草地里,我们欢呼着找到着落的地方!小精灵的心胸可真宽阔啊!不管我们怎么“撒野”她都欣欣向荣,微笑着看着我们!接下来的才艺大比拼,她更是起劲的鼓掌呢!有的唱歌,有的演话剧,有的说笑话,可真是乐翻天了啊!微风拂过,拂过我的面颊,我听到了小精灵的欢笑!

  接下来的大吃一顿可真是让小精灵大开眼界咯!我们一边听着音乐或欣赏风景一边东抓一把西抓一把的往嘴里塞,可真是惬意呀!看那阳光明媚的一定是精灵妹妹明亮的双瞳吧!我们的胃口很大吧!很开眼界吧!这不足为奇!奇特的啊是精灵妹妹的咯!那风景真不错呢!

  在欣赏完她的心之后就是胃、肝、肺了!河水很清澈,树木很茂盛,花儿很漂亮,小鸟很可爱!那一块块千奇百怪的石头可真令人心旷神怡啊!但精灵姑娘却不足为奇!她落落大方的向我们讲述着石头的相貌,有的相貌堂堂,有的其貌不扬,但她们一概兼收!说他们心胸宽阔或心旷神怡难道不对吗?!

  捡起落花我嗅到了她的芬芳清香,拾起落叶我看到了她的魅力四射,捧起石块我听到了她的欢声笑语!渐渐踏出了她心的境界,她的芳香淡了,她的魅力了,她的欢笑由近而远,由近而远……

    六年级:冰诺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