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爱传递下去_750字

让爱传递下去_75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人们都在这晨光里奔忙着。这是春节放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人们明显不习惯上班的生活了,惺忪的双眼透出疲惫之感。

  从一道铁门里走出一位妇女,穿着黑色的工作服,看上去十分精干,水灵灵的眼睛很有神采。

  走到报亭前,那儿有个车站,只不过车站前早已挤满了人,好像都没有了那妇女的容身之地。

  “嘟嘟,嘟嘟”是车来了,人们疯狂地挤着。妇女却与众不同地站在那一动不动,仿佛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人们都走得差不多了,妇女才从容地上了车。

  车门缓缓地关上,忽然蹿上来一个身影,妇女赶忙扶住,我看见了,心想:是个长头发的姐姐。少女满头细汗,气喘吁吁地呼着气,手还一边在包里摸着零钱。

  过了一会,少女窘迫地低下了头,妇女见状,也猜到了几分。我在旁边看着,心想:姐姐应该是没有带零钱吧。

  不知不觉就到了下一个站,少女还没掏出钱来,司机急了,朝少女吼道:“快点,没钱你就下车,别在这儿傻站着!”凶狠的语气中透露着不耐烦。

  少女的脸“唰”地就变成了红苹果,正准备转身下车,却被一双手拉住,回过头就看见妇女朝箱子里放进了一元钱。少女不停地对妇女说着谢谢,仿佛世间的千言万语都抵不过这真挚的感谢。

  妇女微微笑了笑,说:“孩子,如果你想感谢我,就多去帮助别人吧,虽然这只是一件微小的事情,但也让这份爱传递下去吧!”

  我亲眼目睹了这一切,默默记住了妇女的话。

  ……

  从此,我也开始学着帮助别人,老师、同学、父母……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尽力去做,尽管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如果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学会互相帮助,将这份爱传递下去,这个世界就会充满幸福和关怀。

    六年级:蹲街默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