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黑白键的苦与乐_600字

黑白键的苦与乐_6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学习和生活中,有笑、有泪、有苦、有乐……在我参加的电子琴兴趣班学习中,我亲身体会到了其中的苦与乐。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练老师布置的《我爱北京天安门》这首曲子,曲子里的谱真是太难了!我练了一次又一次,练得手都酸了,但是还是走音。这时,妈妈走过来听我练琴,听到这样断断续续的琴声,就严厉地对我说:“怎么老跑调呢?看,指法又不对,你怎么搞的啊?你什么时候才能练熟一首歌?”面对妈妈这连珠炮似的问话,我哑口无言,委屈的眼泪脱眶而出,我低下头看了看谱子,那每个音符就像无数只小蝌蚪在嘲笑我:不认真,没耐心,羞吗?想到这里,我马上坐直身子认真地把每一句曲子练习,经过半个钟头的努力,我终于把这首难弹的曲子连贯地弹了出来。此时,我终于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练琴虽然很难,但也充满着乐趣,那请大家与我分享我的乐趣吧!

  由于我认真地练习,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能按时完成,一有空,我都自觉地弹起那美妙的歌曲。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到家里,看到妈妈愁眉苦脸的,我真不知道如何安慰妈妈,无奈中,我突然想到有一本书上写有:音乐能使人快乐。于是我就弹起了《欢乐颂》这首曲子,妈妈听了,脸上的愁云没有了,烦恼都被这美妙的歌曲给烟消云散了。这时,妈妈开心地笑了起来,我的心甜滋滋的。你瞧,音乐就是如此美妙!告诉你们呀,我还在考级中轻而易举地考过了五级。

  朋友,这就是我学琴生活中的苦与乐,有趣吧!那你愿意加入我们这个具有苦和乐的行列吗?

    六年级:刘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