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的赏花之旅_500字

[12月征文]难忘的赏花之旅_5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来临了,万物肃杀,百花零落,我的心情也随之进入了低谷。母亲看在心里,只是对我神秘地笑笑,说带我去赏花。赏花?我半信半疑地随着她开始了旅程。

  这天可真冷,我缩在厚重的大衣里前行,一进大门,我便大失所望:一切空落落的,什么都没有。我紧锁眉头,仔细地环视了一周。忽然,我眼前一亮,在一个并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了一点颜色。我连忙跑过去一瞧——呦,原来是一坛菊!它们个个昂首挺胸,在凄冷的风中摇曳生姿,那一抹亮丽的黄色骄傲地绽放着,冷不防钻进了我的心里,开启了我的笑颜。

  正当我伸手要摘时,妈妈却毅然制止了我:“这菊花很漂亮,却万万不能摘。想想看,你平日里所喜欢的娇艳的玫瑰,高洁的丁香,在这寒冷的季节都去了哪呢?”我疑惑地摇了摇头。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它们怕困难,怕寒冷,便退缩了。可菊却不一样。它不是温室里的花朵,不是傲慢的小公主,而是选择去与寒风拼搏、斗争。在困难面前,它没有放弃,而是选择去努力击败困难。它付出了所有的热血,只为了在百花凋零之后,默默地绽放出自己的美。你摘下它,便结束了它的生命。那它的努力和付出,岂不都枉费了?”

  听着妈妈的话,我若有所思,忽然,又一阵寒风吹过,我伸出了袖口里的手,抬起头,正了正衣襟。

    六年级:宝宝搬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