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在细微处_600字

爱在细微处_6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轰轰烈烈的爱,我没有感受过,但深沉、殷切的爱,一直伴我同行。

  临近期末考试,每天我都是枕着暗淡无光的天空入睡,在微微晨光中醒来。

  又是一个深沉的夜。

  我自己一个人在书桌前奋笔疾书,不知地皱紧眉头,烦躁地抓着头发,毫无头绪地摇着头,紧咬着嘴唇,手上的笔也被不耐地扔到地上好几次。

  这时,妈妈进来了!她见我这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眼睛里掠过一抹心疼。她关上门,轻轻地走了过来,缓缓地抚摸了一下我的背,温柔的笑了笑,道:“别着急,我陪着你,慢点写。”妈妈的话仿佛有种神奇的魔力,令我真的心平气和下来。

  “你白天工作这么累,晚上再陪我写作业,这样能休息好吗?不行,你还是去睡觉吧!”

  妈妈莞尔一笑,说:“没事,你不用管我,我不会打扰到你的。”

  说着,不顾我的反对,径自坐了下来,随手拿起一本书。

  哦,我想,妈妈是会错我的意思了。

  时间飞速流逝。

  当我终于写完作业,扭头一看身旁的妈妈:一只手托着头,斜倚在床上,另一只手还紧紧地夹在书里,头还时不时的低下。

  刚想把妈妈叫起来,没想到妈妈的头沉重的一低,自己被自己惊醒了,然后猛地抬起头来,睁开眼睛,像个犯错的孩子似的慌乱但又带着些许试探性地说:“我没有打扰到你吧?”

  我的眼角微微有些湿润,“当然没有了!”

  听了我的答复,妈妈似是舒了一口气,然后又一次温柔地笑笑,说:“好了,赶紧洗洗睡觉吧,现在不早了!”

  第二天早晨,天还没亮,我就听到了厨房里悦耳而充满爱的声音……

  一连几天,皆是如此。

  原来,爱就在身边的细微处。

  嗯,是的,爱就在细微处!

    六年级:瑜珊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