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句话唤起我的回忆_800字

一句话唤起我的回忆_8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不要啊!别抢我的电视……。”哈哈!表弟又遭表哥们的“袭击”了呀!你是不是很好奇呢?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吗?看了下文你就明白了。

  “喜羊羊,美羊羊……”听到电视里传出这样的声音,不用说也知道,表弟又霸占了电视,唉!

  不知道为什么,表弟最近忽然迷上了《喜羊羊与灰太狼》,表弟连有哪个台,什么时间播放《喜羊羊与灰太狼》都背的滚瓜烂熟,所以他看完了这台换那台,绝对不给你看电视的机会,你若在他看得兴奋的时候关掉电视,表弟就会使用“从古至今传下来的”方法——哭二闹三上吊,不过,“上吊”可是我呀!表弟先是用力地眨眼,拼命挤出一点儿泪水,可怜巴巴的看着你做表哥表姐的免不得心软,但为了能看电视,心一狠,脸一沉,“严肃”地看着表弟,表弟就开始放声大哭,不过,他还会给你留一点儿余地,这哭声还不是很大,不会让在其他房间的听见,你若还不理他,请顺便捂住你的耳朵,因为他的哭声会从20分贝提高到120分贝,可以说“震耳欲聋”了!紧接着,他会以一秒十米的速度冲向你妈妈所在房间,接下来不用说你也知道,你可以“上吊”了。

  我对这件事可是一忍再忍,可两个表哥可受不了了,不知策划多少日日夜夜,终于设计出了一个“完美”的计划。

  正当表弟在看喜羊羊和灰太狼之时,两个表哥大叫:“看,有飞碟!”我这个“客串”也不甘示落:“什么?飞碟?有没有外星人呀?”

  “有啊!快来看!”

  表弟还真信了我们的话,忙跑过来问:“飞碟在哪?”

  “房间里呢!”表弟听了,飞跑进去,与此同时两个表哥迅速占了电视。

  :哪呀?“

  “床底下呢”

  “没有呀!在哪?”

  “上面呢!”

  “墙边呢!”

  “被子里!”

  “柜子里!”

  ……

  看着表弟左望望,右瞧瞧,上看看,下翻翻,我在门口哈哈大笑,表弟全然不知,还在看呢!

  “表弟!飞到窗外啦!”

  表弟摇摇摆摆的跑过去,“哗啦”一声打开窗子,目光不停的寻找飞碟,只听“咚”一声,又两声“咔”“咔”我关了门,又上了锁,可怜的表弟,看飞碟去吧!

  不出我所料,过了一会儿,房间里传了尖叫:“我要看电视!放我出去,别!别抢我电视!”

    六年级:颜可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