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学习的小明_400字

爱学习的小明_4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伙伴是小明,他又一张秀气的脸,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仿佛会说话,笑起来嘴角上还带有酒窝。笑声像铃声版清脆动听。

  小明的学习成绩在班中虽然说不上名列前茅,可他从不灰心丧气,对待学习总是那么一丝不苟,从不半途而废。

  记得一个夏日的上午,太阳烘烤着大地,天气非常炎热。下课铃一响,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只有小明留在教室,走进去一看,原来他在做一道数学题。小明他聚精会神地思考着,全然不知到我在他身边。

  之间他一会儿紧锁眉头,冥思苦想,一会儿又在练习本上写写算算。看他那全神贯注的样子,恐怕连发生地震都不知道。一颗颗汗珠顺着消小明的脸颊滚落,他也顾不得来擦。过了一会儿,小明的那紧缩的眉头终于舒开了,他如释重负地自言自语道:“做出来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看完了这个场面,我只能自叹不如,甘拜下风了!

  小明就是这样一个同学。他就是那样的热爱学习,从来都是一丝不苟的,我为有这样的伙伴而感到骄傲。

    广东东莞东莞市谢岗镇中心小学六年级:Bosc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