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双手掌_700字

那双手掌_7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又开始了紧张的学习,立马进入了学习状态,老师也继续引领我们走向知识的海洋。总之,一双双手都在忙着事情,还是学习,上课,一切都在一如既往地进行着。每逢这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王老师,想起她那留有余温、温暖的手掌。

  王老师中等个子,平常的脸上有一对炯炯有神的似的花生一样的双眼,黑色头发较多白色的头发较少但精神抖擞,他那有说不出的知识的嘴经常让课堂增添了几分生动。他一个长相普通却神色中带有光彩的一名教师,可是他在我心目中却是崇高的。

  教师的职责本是教书育人,教我们知识,可是王老师除了课讲得生动,而且课余还不失对同学们的关心,经常无微不至地照顾同学们,因此同学们对他都非常爱戴。

  记得有一次,教师节到了,同学们都在忙着为王老师准备花束、贺卡,以表达对王老师的爱。我和几个好朋友想要送王老师一个别出心裁的礼物,可思来想去又不知道送什么好,最终经过一致决定,我们决定下课一起对王老师说一段祝福的话。

  “叮铃铃——”清脆的下课铃声响了起来,我们正准备去王老师那儿,可老天总是喜欢刁难人,我正高兴地手舞足蹈时,没发现旁边一门边,手猛地撞到了门边上,顿时,火辣辣地疼痛直冲心头,刹时仿佛这只手就要断了似地,可为了给王老师送祝福,我便强忍着痛走到王老师面前和朋友们一起送祝福。哎,此时我的手就像被火烧一样,可我表面上还强颜欢笑,忍的滋味真不好受,可就在这时,一股暖流涌入了我受伤的手,“李心如,手受伤了怎么不说呀,要是伤口感染了怎么办?赶紧去医务室呀!”王老师焦急地说,我抬头一看,正好装上了他那明亮的小眼睛,手心上的伤口虽然疼痛不已,可和王老师对我的关爱相比,真的是微不足道的。

  王老师啊!虽然你不在教我但您那温暖的手掌将永远铭记在我的脑海中,永不磨灭……

    六年级:李心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