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荷花展_400字

荷花展_4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夏天的到来,荷花渐渐地都来了。今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新闸荷园看荷花!

  一进公园我就兴冲冲地往水塘边跑去。“哇!真美呀!”我不由自主地赞叹道。水塘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荷花,形态各异。瞧!那边的荷花好像很害羞,把自己的身体都掩在荷叶后面,只露出一点点粉红的小脸蛋;看,那边有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苞呢!花苞尖尖的立在水面上,有时像一只画笔为荷花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突然,一阵风吹过,水塘里的荷花、荷叶翩翩起舞,随风舞蹈了起来。“快,快点!”咦?哪里来的声音?原来是有两个调皮的小男孩在那里采莲蓬啊!

  接着,我们来到了睡莲池边,睡莲与荷花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荷花是立于水面之上的,而睡莲是于水面平等的。睡莲有好几种颜色:粉的、紫的、白的、黄的等。睡,莲就像一座漂亮的小船在水上漂来漂去。

  这次看荷花展看到了千姿百态的荷花,增长了我们的眼界,陶冶了情操!

    六年级:筱雨悠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