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金色的脚印》续写_800字

《金色的脚印》续写_8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送走了小狐狸时,正太郎望着远走的小狐狸一家,心里既悲伤又欢乐又留恋。悲伤的是:小狐狸一家可能以后永远都见不到它们了;欢乐的是:小狐狸终于回到它的爸爸妈妈的身边了;留恋的是:小狐狸一家曾与正太郎的友好。

  该走的,也还是要走了。挽回不了的思念,想念小狐狸一家与正太郎的和谐,老狐狸给予正太郎的一份温暖。那不是亲情,却胜似亲情的感情,在正太郎心里一直珍藏着……

  几个月过后,正太郎走到小狐狸一家曾回到密林旁。那三串金色的脚印,已经被大雪覆盖得无影无踪了。可是在正太郎的心里,那三串金色的脚印和那一段不同的记忆却在正太郎中心,永远也覆盖不掉。

  探索中的相遇,在正太郎的心中已经似一把巨火,燃烧着他的好奇与留念。“我还是进去照遭它们吧,尽量能帮上忙就帮吧。”

  密林中断一草一木,都变得白雪皑皑,没有了生机。密林中的风景,犹如冰霜似的,凝结成一幅寒冷、孤独的画面。没有一只动物愿意出来,死一般的宁静。

  正太郎一个人,在寒风呼啸的雪地中步徒行走;每踩一步,正太郎就陷入冰冷,每前进一步,正太郎的脸就被风刮得像刀刺到一样的痛。

  黑暗渐渐逼近,风越来越大,树枝呗吹得哗哗直响;正太郎瞧了瞧四周,才发现了这样的变化,只好不舍的望了望,便回家了。

  正太郎的爸妈都出去打工了空虚呀傍晚才能回来,所以正太郎的家里是静悄悄的。

  正太郎精疲力尽的回到了家,看到了这样一幅画面惊呆了:小狐狸一家都在正太郎家中的沙发上,等待着正太郎的到来。

  小狐狸一家一见到正太郎,就欢快的奔了上去;围着正太郎的四周亲昵的奔跑着。

  正太郎仔细一看,才发现了小狐狸一家的变化:小狐狸由小小的身体,变成了一只强壮的狐狸,老狐狸的爸爸妈妈明显得有些体力不支了。

  正太郎感动得眼睛中涌出了泪水,那泪水是激动的、是兴奋的。他特别想跟狐狸一家寒暄一下,可惜他不懂它们的语言。近月中的想念,都一下子抛在了脑后了,欢乐声充满了整间屋子……

    六年级:夏日抹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