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龙神传说9_1200字

龙神传说9_12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御扯扯小雨的衣服,说:“飞船上不是有‘鞭炮’吗?我们拿这个来对付他!”“怎么对付啊?”小宇疑惑的问。“啦,就这样,影之王者是没有视觉的,我们这样,然后那样……”“好办法!”小宇把鞭炮搬了出来,“快!大家扔鞭炮!乱扔!”鞭炮东飞西窜,“嘭!”爆炸了,影之王者一听,“你们在这里!”就朝鞭炮冲了过去,“嘭!”又炸了,影之王者被炸得很痛:“这是什么东西?竟然逃得过我的速度!”“哈哈哈……”大家笑起来,可影之王者却朝他们冲来,“不好!我扔!”小御说时迟那时快,一扔炸中了影之王者的核心,一丝黑色气体飘了出来。“原来他是被黑暗控制了啊。”小宇说道。

  影之王者的衣着变回了青色,眼睛也重新在他脸上出现了:“这位兄台(指的是小御),谢谢你把我从黑暗中拯救出来,为了感谢你的大恩大德,我决定传授你影之奥义!”

  于是,小宇一行人留了下来,小御专心领悟影之奥义,而小宇他们呢?则去收集食物,飞船上的伙食已经吃腻啦!

  “喂,云奇!那个蘑菇不能吃啊!”小宇说。“嗯……好吃好吃,什么?不能吃?啊……”云奇惨叫到。“有毒……”小宇说:“我正好有解药,吃了吧,真是的。”

  “想做到快如疾风,必须做到心静神宁,不能急于求成,这才是影的真谛……”影之王者正在耐心的传授。“云奇又吃毒蘑菇啦!”小雯到处造谣。小御立马被打断了思路。

  到测试了,小御的速度用电脑都查不出来了,让菲比这个“电脑家”大跌眼镜啊!连影之王者都说:“小御真是个有天赋的学生,都快过我了,看来,我真的是老咯……”

  过了几天……

  “再见,影之——老爷爷!”小御嬉皮笑脸地说。“喂!我还没老呐!再见!”

  “云奇!你别把我们采集的食物都吃光了!给我们留点啊!你个自私鬼!别吃啊……”小御扯着云奇的头说。“唉……两个吃货争,这不是全吃光光吗?”小御背着说。“喂喂喂,你这么说小御,不怕被揍么?”小雯说。“呵呵,不怕,哈哈……”

  第二天早晨……

  “咣咣咣!”飞船又停稳了,大家照常走出去“为什么每次飞船总会在早上停稳呢?”云奇还打着哈欠。“咦?这是哪里啊,阴阴森森的,好恐怖哦……”小御说:“我也不知道,但我只知道,住在这种地方的,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那也就是说,住在这里的,只有坏东西咯?”云奇吓得直哆嗦,躲在小宇后面。因为,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座阴森的“古堡”!“听…听过吸血鬼的…的故事吗?”云奇还是直哆嗦。大家慢慢的接近古堡……

  古堡内会发生什么离奇恐怖的事?

    六年级:卢顺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