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指兄弟_300字

五指兄弟_3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手上都有五个兄弟,他们为了证明谁最厉害,经常发生内讧呢!

  只见大指母沾沾之喜地说:“虽然我很矮,但是我最强!按、捏、握、夸奖别人的本领,你们谁会呢!”

  听完这话,食指很愤愤不平:“哟哟哟,别以为你有那点小功夫就吓到我了。我比你们都厉害,我能指挥别人!你,你快我打酱油去!”

  中指也不逊色于他们,说:“你们都没我有学问。写字的时候,只有靠我来支撑着笔杆才能写出一首漂亮的字,没有我的奉献,你们谁能做到?”

  “懒得和你们比,我只要拥有我的荣华富贵就行了。”无名指并不嚷嚷。

  “你们别争了!表面上看你们各有各的作用。可是,只有我们无兄弟团结在一起,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小指母不紧不慢地说。

  听了这话,它们从此团结一致,相亲相爱……

    六年级:hydzww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