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五天_400字

难忘的五天_4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真好!学校里举行了军训。时间在8月22日——8月26日,老师规定全班同学穿夏天校服、运动鞋。

  第一天,我们大家都觉得军训很好玩,很有趣,而且,我们还认识了一位教官,他姓彭,他就是我们的教官。教官教我们站军姿,可有的同学挠挠这儿,弄弄那儿,把教官都惹生气了。

  第二天,教官对我们加强训练,教我们跨立,听“跨立,立正!跨立,立正!”真没想到军训这么苦呀!

  第三天,教官对我们更严格了。上午我们站了1小时才休息了一会儿。休息后大家都叫“累啊,真累!”教官却不时地鼓励我们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下午,火辣辣的太阳照着我们,但我们坚持练习。

  第四天下午,我们学会了蹲下,起立。教官看见了我们的成绩,脸上充满了笑容。休息时,我们和教官玩起了“打鸭子”的游戏。

  第五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崇明岛路小学第十二届军训成果汇报展示”我们六年级二班以优异的成绩得到了老师们的夸奖。这时我们的心情是多么的激动和兴奋啊!因为这成绩是教官和同学们的汗水换来的!

  这次军训,真令人难忘啊!

    六年级:封佳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