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特殊用意的爱_700字

特殊用意的爱_7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书累了,父母为你削个苹果,会感动;口渴了,朋友帮你倒杯水,会感动;沮丧时,亿巨款位的话,会感动;高兴时,有朋友与你分享,会感动;平凡的日子,收到小小的祝福,哪怕是一片花瓣,也会感动。在我的记忆的长河里,记得那一次令我十分感动,……

  那是一个闷热的夏天,太阳失去了那份温柔,像一个火球,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似乎要发出全部热量。每天晚上我会像离弦的箭一样第一个冲进浴室,痛痛快快地洗个凉水澡,然后再躺在沙发上,美滋滋地看电视。每当我要睡觉时,发现妈妈才进去洗澡。心想:妈妈干什么都让着我呢!一转眼到了冬天,我发现妈妈自造老跟我抢……

  冬天来了,西北风呼呼地刮着,鹅毛般的大雪在天上飞舞着,我本以为妈妈能像夏天一样,会让着我先洗澡,可是当我要洗的时候,她总抢在我前面。终于有一次,我彻底伤心了。我气愤地炮灰卧室,心想:妈妈怎能这样呢?为什么不让着我呢?难道我做错了什么?难道妈妈跟着季节在变?到了冬天,越变越冷漠?……我越想越伤心,不禁伤心地哭了起来。

  这时,爸爸见到我哭的伤心,便明白是怎么回事,便说:“丫头,哭什么,没感到妈妈是多么爱你吗?”我抬起头,不解地看着爸爸。爸爸继续说:“妈妈夏天让你先洗是因为浴室里不热,当你洗过澡以后妈妈才进去,此时已热了许多。反而妈妈冬天老跟你抢着洗,是因为她洗过之后,室内会变得温暖,这是你进去就不会感到冷了,”听爸爸的分析我才明白了妈妈的用意。妈妈原来使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爱我,我却意识不到。一瞬间,我深深地被感动了,我的心仿佛向北千万根3扎了一样,我的泪水悄然落下。

  母爱是一种特殊的爱,像一首让人读不懂的诗,但我们知道母爱是最伟大的爱!

    六年级:cathy91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