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_700字

你,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_70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初中的朋友,可能会是一辈子的朋友,初中的友情。可能会用一辈子去铭记。因为他(她)们陪伴了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不理智、最叛逆的时期。那个人,那些事都是我们成长中的动力,一直深深的影响着我们……

  虽然只和你相处了一年半,但你跟我相处的时间远远大于了我们之间的质量,因为你影响了我许多。

  相逢

  黑亮的眸子,刘氏牌的独家笑容印在你那白净的脸庞上。拖着一个马尾经常在班级为同学服务,这就是你给我的第一印象。

  每天时常默默关注你,看你每周一守护在国旗旁,看你每周一次又一次为同学们充饭卡,看你默默为班级一点一滴的奉献……

  渐渐的想和你交朋友的欲望越来越强。

  相交

  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那天,曾以为我们只是个擦肩而过的关系,但因为“缘”我们认识了彼此走进了彼此。

  从此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闺蜜,也成为了学习上的好搭档。

  初一那年禀着昨天是过去式今天是进行式明天是未来式整天是方程式所困扰,也一度迷失了方向。但你却没有熟视无睹,用尽了一切方法不放弃我、最后,我觉醒了也不堕落下去了。

  我也从一个羡慕你有好成绩的角色被演化成了一个可以与你共同努力的伙伴。

  我们也曾因在体育课上穿牛仔裤被罚跑十圈,因为惰性跑到了第五圈就有了放弃的念头,但被无数个“不可以”支撑到第七圈,到了最后实在透支了就躺在了草坪上,迷迷糊糊中看到你走了过来,冷冷的丢了一句话:现在我可以拉你,以后呢?谁会来拉你?

  终于我们跑完了全程,在金色的阳光下我看了你那柠檬味的笑。

  相告

  有些话我一直隐藏在心里,因为平时在你的眼里,我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今天我将用我稚嫩的手笔告诉你:认识你,了解你,走近你,是对的!

  青春的路有你陪伴是印象深刻的,因为你影响了我许多!

 

    浙江宁波镇海区古塘中学初二:吴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