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或许,我们会相见_650字

或许,我们会相见_650字

2013-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你还好吗?

  岁月在流逝时还不忘给我留下你我之间美好的回忆,那个夏日,你在阳光下的浅笑,仿佛连太阳都是多余的,同时,我也不会忘记,你带给我的殇。

  你是一个很美的女生,新学期,你的自我介绍只有短短的几句话,却能让我感到你的真心:“大家好!我是纪黛歆,最喜欢唱歌跳舞。”新学期的你,已经是“名震天下”的文艺委员,同样,我也是这样介绍了自己:“大家好!我是苏浅陌,最喜欢艺术之类的。”而我,仍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班长,我好羡慕你的活泼。

  新学期,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友,你的成绩不好,而我却总是女生中的“全连冠”,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友情,我们一起上学、放学,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然而,我没想到,你会对我隐瞒着什么,而且隐瞒了这么久、这么久。

  你有心脏病,而你却掩盖的很好,以至于我看到你以前的跑步获奖证书忍不住问:“怎么不继续跑了呢?”你只是笑笑,眼底却分明隐藏着我不懂的殇。

  在那个黄昏,我接到了你妈妈的电话,你在医院急救,当我赶到时,你被推了出来,你气若游丝,对我说了一句:“不要,不要哭,等你有了挚爱,来,看我。”你无力的闭上双眼,然后我看到了白布缓缓的盖上。

  以后,我总有一种错觉,初夏的午后,有女孩在笑,我就极力的想找到一点你的影子,可是,我失败了。

  破孩、小呆、宇宇、小飞飞还与我,在你下葬的那天晚上,点燃了你送我的孔明灯,上面写满了我对你的思念,你收的到吗?

  歆,或许,你不喝孟婆汤,不走奈何桥,我们还会相见。

 

    初一:苏浅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