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在昌吉_700字

我的家乡在昌吉_700字

2013-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一个美丽而又富饶的小地方——昌吉。这里没有北京那么多的街市,没有上海那么多的高楼,也没有南京那么多的古景,它只是一个小城市,位于新疆的东面。但它却拥有清新的空气,干净的环境,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宜居之城”。

  这里四季分明,各有各的特点。

  春天昌吉四处布满了绿色,草是绿的,树是绿的,就连水也是绿的。位于城市南端的南公园,此时已经没有了白茫茫的雪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悄悄的从土里钻出头来,仿佛还有那么一点害羞,树枝上也长出了些绿枝。位于城市北部的滨湖河公园,是昌吉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冻成冰的湖水都已近渐渐融化开来,向着远方不停地奔涌而去。

  夏天一切都欢乐了起来,人民公园里的行人一个挨着一个,五花八门的娱乐项目令人眼花缭乱,离市区不远的杜氏风景区,此时正是一番热闹的景象,因为这里正在举办泼水节活动,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你泼我,我泼你,互相打闹嬉戏着,充满了夏天十足的乐趣,真叫妙趣横生!

  秋天是凉爽的,秋天是金黄的,这时远近闻名的菊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各种各样五彩斑斓的花儿向阳开着。路旁的树叶渐渐变黄了,此时滨湖河公园的喷泉正向着四周喷射,让玩耍的孩子不亦乐乎。

  冬天,整座城市都被白色严严的覆盖了,孩子们在家门口,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放鞭炮。每到傍晚孩子们总会随着父母去滨湖河公园看冰灯展,各型各色的冰灯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还会放飞寄托着孩子们天真的希望的孔明灯。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那可爱的家乡。南公园里依旧是那么地幽静,北公园里依旧是那样的繁华,滨湖河公园里依旧是那么的活力四射,杜氏游乐园里依旧是那么的欢乐,东方广场依旧是那么的高大,天池依旧是闻名中外的美景,这就是我的家乡,大美昌吉,我最爱那可爱的昌吉!

 

    新疆昌吉昌吉市第二中学初一:房浩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