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雪_650字

雪_650字

2013-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寒冷萧瑟的冬天;我们就盼下雪了,大自然用雪的画笔绘出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带给我们无限的兴奋与惊喜。

  下雪之前,天空一片铅色,也不知到底从哪一刻开始,就悄无息地飘起了雪花,起初雪并不大,也不密,零零落落如柳絮轻飘,又像那白天鹅轻轻抖动着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飘悠悠落下来。这时,我会冲到屋外,仰着脸,伸着手接那些可爱的精灵,啊!我黑色的衣服上缀满了雪花,我睁大了眼睛,入神的欣赏着它们。渐渐地,雪大了,就像谁用力摇动天上的玉树琼花,那花瓣纷纷飞下,你抱住我,我拥紧你,在天地间织成了一张巨大的网,万物被轻柔的雪花覆盖着,这一刻,一切那么美好,那么寂静。我走进屋内外,望着窗外纷飞的雪花,仿佛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我听到了雪花的笑声。真的,他们的快乐,我感受得到。

  可有时从天上落下的雪,似乎并不是六角形的花瓣,而是一颗颗小小的雪粒,像白砂糖,又像小银珠。它们直直的快速坠落,仿佛奔着一个目标而去。如果赶上那呼啸的狂风,雪就会密密地斜织着,甚至横飞过来,张开嘴巴尝尝,嘿!说它像糖也不甜,似味精却不鲜,如盐却不咸。它们只管下呀下呀,挂起白茫茫的天幕雪帘,地面铺起了地毯,楼房穿起了白袍,大树开满了梨花,一切都充满了诗情画意。

  待到融雪的时候,天气出奇的冷,冬日的阳光下,雪化作了不忍离去的泪水。它们多么留恋这个世界呀!也许背阴处的积雪会坚持几天,但它们原本柔软的躯体,却变得透明而坚硬。它们注定要与我们告别了,它们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将欢乐和圣洁播撒到了人间。

 

    初一:宋青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