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依稀流光依绚烂_500字

依稀流光依绚烂_500字

2013-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张开手,光从我的指尖流窜,抵不过那番灵动。瞥见了,便有失落的感触,终究是遗失了。我的最烂漫,最美好。

  真是年少无知。

  记得有一次我问你“为什么,那些小说动人的情节,总会有这样一句话‘我只希望你幸福。仅此而已。’”

  你淡然笑了“就当是在在抒情罢了。”

  我望着你含笑的面孔,心里有些酸楚,好像你在说

  有时最美好的终将会离去,不再相见。

  真是如此,美好真的可以消失得无声无息,淡若烟尘。

  这一次,我在与你聊天的荧幕上,跃现了仅一句话,却含以淋漓的留言,“永别,祝你幸福,其他既不奢求,仅此而已。”我看到这不禁哑然失笑,真是如此啊,你仅视自己为恒沙般的卑微吗。或许不是,你只是在告诫我,即使在抒情,也不会忘记定格,不仅仅是在限制承诺。

  想到这我抿紧了双眼,默默地给他留言,“感谢你留给我无泪的离别,感谢你弃了我的真情。”

  张开手,或许留不住光的煞姿,但永记下一片斑斓,是依稀的,被淡忘的流光,依然绚丽。最烂漫的年华不仅仅是在一起,而是你娇俏地踮着脚尖,与我微涩的相视一笑。

  或许,只是旖旎春景,曦月更替,但守住你的那片绚烂,赌上那片年华,走最自然的姿态。此生无憾。

 

    初一:沫落尤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