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慈祥母亲+严厉父亲=共同出发点_500字

慈祥母亲+严厉父亲=共同出发点_500字

2013-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了《“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这篇课文,让我终生受益匪浅。

  巴迪有个慈祥的母亲和严厉的父亲。母亲总是一如既往地鼓励巴迪:“精彩极了!”而父亲却实事求是地打击巴迪:“糟糕透了。”但这两个断言没有使他失去写作信心,长大后成为了一名远近闻名的作家。那时他才恍然大悟,一个作家都需要来自母亲的力量,但只有这个是不全面的,它可能会把人引入歧途。这两个极端的断言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爱。

  我也有一个慈祥的母亲和严厉的父亲。当我摔倒时,母亲会迫不及待地将我扶起来,和蔼地说:“怎么样,疼不疼?”而父亲却无动于衷,说道:“从哪里摔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这两种不同的爱使我既腼腆又得意洋洋。只有更加努力才会博得父亲的赞扬。

  我谨慎地把握住生活中的小船使它不被哪一股风刮倒。父母的爱各不相同,只有细细品味才会领悟到爱的真谛,父母的爱如海,将我怀抱胸膛;父母的爱如树,为我撑起把绿伞;父母的爱如天,让我自由翱翔……

  是呀,每个人都需要来自母亲的力量,也需要父亲的警告“小心,注意,总结,提高!”

 

    五年级:杨永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