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理操场_300字

清理操场_300字

2013-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学校铺了塑胶跑道,等塑胶干了的时候,就该清理操场上的脏物和垃圾了。

  这天下午,我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的来到操场。

  老师首先告诉我们怎样才能又快又好地清扫垃圾,接着,我们就开始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

  看!同学们用尽力气的扫着落叶,尽管大家已经筋疲力尽,直流汗水,但仍然吃力地用扫帚扫着地面。

  大家有扫地的,有没有扫帚,干脆用手来捡的,还有拿着纤维袋子装树叶和垃圾的,各有各的工作,过了一会儿,跑道已经一干二净了,几乎没有一片落叶了,这都是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啊!但是再看看同学们,手已经很脏了,汗水顺着脸颊流下来,但同学们并没有喊累,看着一干二净的操场,都高兴极了,因为同学们都想让校园变得更加整洁。

 

    五年级:郑官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