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好朋友之间不应该有欺骗_550字

好朋友之间不应该有欺骗_550字

2013-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最美的年华,我们相识、相遇,渐渐的,成为朋友。来往的多了,也就默认了对方为好朋友。既然是好朋友,就不应该有欺骗,要诚实的对待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白毓文,是我的同学,我一直把她当作我最好的朋友,可有一次,她还是骗了我。

  哇,下周就归我们班升国旗了,好兴奋呐!突然,白毓文幽灵似地飘到了我的身边,对我说:“沙可,下周归我们班升国旗了,你想不想升?”

  “当然想啦!”我口无择言的说。

  “我可以让你升国旗哦!”

  “真的吗?”我十分兴奋。

  “当然,因为每个班级几乎都有一位大队委,我们班就有我和袁晨茜嘛,我们跟老师一说,老师就会让你升国旗啦!”她说。

  “太好了!啵~”我在她脸上亲了一口。

  后来,她们去给老师说了,可回来了,我得到的却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她回来了,对高瑞洋说:“由你和袁晨茜升国旗,徐丽慧演讲。”

  我只觉得心里一空,你是在骗我吗?你不是说让我升国旗吗?你怎么这么不守信用?!

  这时,进了教室,发现要演讲的徐丽慧已经快要暴走了,她准备去撞墙,同学们都拦着她呢。

  我问袁晨茜:“我有事做吗?”

  她回答:“你没有事做。”

  我失望的回到了座位。

  上课了,白毓文经过我身边时,笑嘻嘻的对我说:“沙可,你没有事做!”感觉有点儿兴奋的样子。

  我回给她一个假惺惺的笑,其实心里很恨她。

  白毓文,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怎么这么不守信用?亏我还一直把你当作好朋友,可你呢,却还来欺骗我,我真是当初看走眼了!

 

    五年级:沙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